《教学月刊·中学版》 《教学月刊·小学版》 《作文新天地》 《小学生世界》报
当前位置:数据信息显示

教学月刊社召开2023年中工作总结大会

发布时间:2023/07/17 09:58:27 | 新闻来源:浙江教学月刊社 | 编辑:超级管理员 | 浏览数量:

7月14日上午,月刊社召开2023年中工作总结大会。全体员工参会。副社长、副总编辑谢雅琴主持会议。

会上,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就通联发行、党建、师德师风整治、劳动纪律、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。他指出,在暑期弹性上班期间,各部门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,开展安全排查整改,开展安全宣传教育。二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,继续加强学习教育。三是要积极落实学校相关工作举措,发挥社内中层干部少数关键作用,主动作为,有序推进工作开展。

副社长、副总编辑谢雅琴对有关编辑出版、财务等工作提出要求:一是要按时、保质、保量完成本职工作,也要合理规划下一步工作,抓重点、先谋划,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的进行。二是要加强学习,继续开展专业、系统的培训,不断提升专业素养。

社长、总编辑陈永华从党建、工作、荣誉、发行等多个方面对2023年上半年月刊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。一是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,组织专题学习,扎实做好新时代主题出版工作。二是梳理、肯定了过去半年的工作及取得的各项荣誉。三是继续树立“全员发行”理念,克服困难,保持报刊发行基本稳定。

他指出,鉴于月刊社面临的新情况,新形势,我们要继续坚持“整体、系统、协同”的工作原则,对标学校发展战略,进一步与学校相关部门整合优势资源,加强协同发展,继续坚持“一体两翼”,发挥出版、文化、教育等属性,以体制、机制创新谋求月刊社的新发展,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。

微信公众号

浙江教学月刊社  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-1 

总访问量:     [本社邮箱]

搜索范围:
按时间: -
按标题:
按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