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教学月刊·中学版》 《教学月刊·小学版》 《作文新天地》 《小学生世界》报
当前位置:数据信息显示

教学月刊社召开2023年度部门和中层干部考核大会

发布时间:2024/01/26 12:28:12 | 新闻来源:浙江教学月刊社 | 编辑:超级管理员 | 浏览数量:

1月23日上午,教学月刊社召开2023年度部门和中层干部考核大会。全体员工参会。副社长、副总编辑谢雅琴主持会议。

考核会上,《教学月刊·中学版》编辑部、《教学月刊·小学版》编辑部、《作文新天地》编辑部、《小学生世界》编辑部、总编办(质量监控中心)、通联发行部、财务科、办公室(融媒体中心)等8个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考核要求,围绕基本工作量、增值工作量、定性指标、定量指标等方面总结汇报了部门2023年度工作情况,并展望了2024年工作计划。

围绕“三刊一报”选题策划、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社重点工作,谢雅琴指出:一、要高度重视选题策划工作。选题策划对报刊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作用,从根本上决定着报刊的水平和质量,各编辑部要切实注重选题策划,提高选题的准确性、深刻性和严肃性,为下一次的选题策划会打好基础。二、要规范财务管理。财务科要严格遵循财务管理规章制度,为社里财务开支把好关。三要加强信息化建设。总编办要继续跟进编辑校对系统的开发设计和信息完善,推动新系统尽早投入使用。

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,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。为做好假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,他强调:一是各部门要谋划在前,提前做好假期工作计划,保障月刊社业务工作顺利开展;二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、必要性,坚持真抓实干,狠抓工作落实,为月刊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;三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,提高安全防范意识,加强自我保护能力,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,注意做好人身财务安全和交通安全管理。

微信公众号

浙江教学月刊社  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-1 

总访问量:     [本社邮箱]

搜索范围:
按时间: -
按标题:
按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