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教学月刊·中学版》 《教学月刊·小学版》 《作文新天地》 《小学生世界》报
当前位置:数据信息显示

浙江教学月刊社召开新学期全社大会

发布时间:2024/03/07 15:10:12 | 新闻来源:浙江教学月刊社 | 编辑:超级管理员 | 浏览数量:

万物复春生,共赴新征程。3月6日,我社召开新学期全社大会,聚焦学校战略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会议要求,进一步谋划2024年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。会议由副社长、副总编辑谢雅琴主持。

社长、总编辑陈永华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,从工作回顾、成绩收获、党建工作、学习交流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;结合月刊社工作业绩考核和寒假期间12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及今后工作的重点、难点,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展望。他强调,一要品牌凝练,不断提高“三刊一报”出版质量,增强月刊社在业界的核心竞争力,进一步发挥好其在学校软实力提升方面的助推作用;二要机制创新,加强制度建设,优化绩效考核,进一步调动全社员工的工作积极性;三要文化赋能,努力打造学习型组织,营造积极向上的刊社文化,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;四要管理增效,推进“赋权赋责赋能”建设,激发部门内生动力。当前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,就紧跟学校转型升级战略规划,他指出,月刊社要深入谋划、精准定位、加快转型,第一要积极调整发展战略,找准定位和目标,主动对标学校发展战略;第二要彰显作为高校出版单位和学术平台的特性,发挥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引领作用,努力实现月刊社的高质量发展;第三全体员工要找明方位,找准定位,不断增强凝聚力,为月刊社尽快实现内涵式发展共同努力。

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围绕党建工作、通联发行、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。他指出,第一要加强党建引领,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;第二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,勤廉并重;第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,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做好整改。第四,通联发行工作要不断开拓市场,努力提高报刊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。

谢雅琴就编辑出版和财务工作进行安排布置。一是编辑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选题管理,提高选题质量以及高质量选题的实现率;二是要凝聚月刊社的品牌效力,不断提升月刊社影响力;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新员工培训和骨干培养,优化人员结构;四是要加强信息化升级,提高编辑校对系统和发行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。

社长助理杨晓林汇报了寒假期间专项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。

微信公众号

浙江教学月刊社  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-1 

总访问量:     [本社邮箱]

搜索范围:
按时间: -
按标题:
按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