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教学月刊·中学版》 《教学月刊·小学版》 《作文新天地》 《小学生世界》报
当前位置:数据信息显示

副校长姚旻到浙江教学月刊社走访调研

发布时间:2024/03/08 10:09:15 | 新闻来源:浙江教学月刊社 | 编辑:超级管理员 | 浏览数量:

3月6日下午,副校长姚旻到浙江教学月刊社走访调研。社党政班子成员、办公室主任、财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。

教学月刊社社长、总编辑陈永华汇报了月刊社班子分工、机构设置、发展规划、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。直支书记兼副社长张东介绍了月刊社党建工作、通联发行、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。副社长、副总编辑谢雅琴汇报了编辑出版和财务工作情况。

姚旻认真听取了月刊社的工作汇报,在充分肯定月刊社工作的同时,对月刊社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。他指出,一要主动对标学校发展战略目标,精准找好定位,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月刊社力量;二要守正实干,不断深化“三刊一报”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影响力;三要创新发展,做好体制机制改革,强化制度建设,为实现内涵式发展赋能。

微信公众号

浙江教学月刊社  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-1 

总访问量:     [本社邮箱]

搜索范围:
按时间: -
按标题:
按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