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教学月刊·中学版》 《教学月刊·小学版》 《作文新天地》 《小学生世界》报
当前位置: 网站主页 > 报刊分类 > 小学生世界低年级 > 报刊简介

小学生世界低年级

报刊简介
报刊展示

《小学生世界》创刊于1990年,是一份面向少年儿童、全国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报纸,是陪伴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励志读物、益智读物、开心读物。分为“ 中高年级”“ 低年级”“ 学前”三个学段编辑出版。

《 小学生世界》连续七届荣获“ 中国优秀少儿报刊奖(金奖)”。先后六次被新闻出版总署评为“ 优秀少儿报刊”,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为“ 全国优秀少儿报刊”“ 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百种优秀报刊”。荣获浙江省“ 春苗计划”优秀少儿报刊。入选“ 第一届浙江省优秀少儿报刊”。

《小学生世界》(低年级)(适合一到二年级学生)

根据低年级小学生认识世界、了解世界的特点,设置“国宝博物馆”“非遗展示台”“名人大讲堂”“数学绘本园”“成语益智园”“动物好朋友”“植物大揭秘”“小小聪明屋”“探究实验室”“故事梦工厂”“新书速递站”“卡通特快车”“童诗和童谣”“写话接力赛”“小小艺术廊”等栏目。

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:CN 33-0702(F)

邮发代号:31-87

每期定价:4.33元,26元/学期,52元/年

投稿邮箱:xxssjb@jxyk.com



微信公众号

浙江教学月刊社  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09615号-1 

总访问量:     [本社邮箱]

搜索范围:
按时间: -
按标题:
按内容: